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伤心的早上 =(

好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...
但是今天一大早,我收到了一个坏消息...
让我很想把这事写出来倾诉一下...
是我弟弟告诉我的一个坏消息...
当我听到这消息,我大哭了一场...
那就是我家的兔子今天早上去世了...
它是我们家的小可爱...
我们都叫它 “BIBI” ,“BI 女”...
每当我们叫它时,它都会跑向我们...
是一只很听话的宠物...
因为我不在家,所以我打电话给妈妈想问个清楚...
妈妈说这两天,它的行为有点古怪...
不像平常这么活泼...
想不到它就这样结束了它的生命...
BIBI 陪伴我们一家已有4年之多了...
它一直都带给我们一家许多欢笑 ...
现在它走了...
不过,我们一家还是会惦记着它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