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“裸睡主义”艺人PK


The following are some of the artistes tat love to be naked when they r sleeping...
Is your idol one of de followings???
男女明星们在镜头前大方袒胸露背、秀身材越来越常见。不过,有的艺人私下为“裸睡主义”的拥护者,喜欢脱个精光躺在床上睡觉,你知道的有几个?

张柏芝︰不喜欢受束缚

张柏芝曾经大方地承认︰“我向来不喜欢穿著衣服睡觉。可能这个和我的性格有关吧,因为我向来都不喜欢受束缚的感觉!在家里,我一向都是裸睡的。”她表示,全身光溜溜睡觉纯粹是个性使然。

王力宏︰追求无拘无束

“裸睡让我感觉很自在、舒服。”王力宏曾经透露,他最爱光著身子睡大觉。他的裸睡习惯是他私密档案中少不了的重点,王力宏也毫不隱瞒他喜欢全裸睡觉的习惯,不过,他也表明之所以裸睡纯粹是为了追求全身无拘无束的轻松感。

张智成︰省电费又舒服

张智成也是喜欢裸睡得艺人之一,他喜欢裸睡是因为穿衣服容易流汗,一身是汗的湿粘感觉很不舒服,所以才会喜欢裸睡。张智成说,他不喜欢开冷气睡觉,天气热又难以忍受时,他只好全身脱光睡觉,既省电费又舒服。

黄维德︰彻底的裸睡主义者

黄维德在读高中时就开始裸睡了。他认为,睡觉时应该完全放松,有东西穿在身上,实在很难睡得著。黄维德说︰“我是彻底的裸睡主义者!”有时候,他赶通告回家太累,所以穿著衣服倒头就睡著了,不过,到了半夜醒来,还是会特地把衣服脱光了再继续睡。

王仁甫︰裸睡变裸奔

5566成员王仁甫也是推崇裸睡的一员。可是有一次地震的时候却因为裸睡“出了事”。当时地震发生,他马上就衝出屋外,结果裸睡成了裸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